“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导读: 乔治·阿玛尼曾经说过:“私人订制这个词已经成为了昂贵时尚的的代名词。然而我觉得,订制必须认识到关于质量、人工、可信任、专属程度以及永恒性这五个要素,否则单纯的高价并不能等同于私人订制。”如果你想对真正的私人订制有一个初步了解,就请从这条微信开始吧!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了解“私人订制”

  乔治·阿玛尼曾经说过:“私人订制这个词已经成为了昂贵时尚的的代名词。然而我觉得,订制必须认识到关于质量、人工、可信任、专属程度以及永恒性这五个要素,否则单纯的高价并不能等同于私人订制。”如果你想对真正的私人订制有一个初步了解,就从这条微信开始吧!

  王室的私人订制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王室私人订制高级成衣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王室私人订制手稿图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王室私人订制婚纱

  作为王室贵族,私人订制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这可以算是他们生活当中的一部分。为了迎合他们尊贵的身份,奢华的面料和精益求精的设计绝对是 一件服装的最基本要素。诺曼·哈特奈尔(Norman Hartnell)和赫迪·雅曼(Hardy Amies)是英国王室华服订制的领军代表,他们虽然已过世多年,但是将王室私人订制推向高峰却功不可没,很多惊艳世人的订制都出自他们之手。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华、私人、订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赛体现精良性能及奢华气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