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香水的私人订制

  我们总是习惯了在品牌专柜挑选自己喜欢的香水,淡香浓香,前调后调,檀木雏菊……是否想过如果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多种味道配置出一款专属于自己的香水?那走在大街上专属于自己的味道是不是会让自己更加自信满满?一两百年前独领风骚的香水订制品牌到今天大部分都已往矣,但是各大品牌的香水订制服务依然存在,在此可以一睹他们的风采。

  1.Jean Patou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Jean Patou店面街景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Jean Patou Joy香水

  Jean Patou和Chanel一样,都是少数几个一直有自己专属调香师的品牌,大多数品牌只是从香精公司雇佣调香师为品牌调制某一款香水。曾经号称最昂贵香水的Joy,就是Jean Patou的调香师调制出来的。想订制香水的顾客需要前往位于巴黎的Jean Patou新店与调香师交流,还可以在店中的香水试验室中体验2000种香料和精油。在Jean Patou订制香水的过程大约需要一年或者更长,1000毫升的价格大约50万人民币,这还是建立在香料没有采用什么昂贵珍稀材料的前提下。

  2.Caron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aron店面街景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aron香水大厅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Caron香水

  作为一个有百年历史的法国香水世家,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在欧美却非常受人欢迎。他家的水晶香水喷泉大厅更是爱香者朝拜的圣殿。目前没有专门的调香师能提供全订制香氛服务,但只要选好香水瓶,调香师就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味道,将几款香水按照一定比例混在一起,创建一种独特的香味。据说麦当娜和阿佳妮都享 受过这样的服务。

  3.Guerlain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娇兰香水店内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娇兰奢华香水系列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娇兰小黑裙香水

  娇兰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总店同时提供全订制和半订制服务。他们会与顾客开会进行多重感官体验。比如观看暗示不同地方、气氛和颜色的画像,选出最喜欢的一幅;再触摸感受大量的缎带、布料等素材选出最爱;之后再闻不同香料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些步骤都是调香的前奏。客装香氛完成后,将被盛装在500毫升四瓣叶设计的Baccarat水晶瓶中,此外还会分装在多个小瓶中,供顾客使用5年。订制过程从几个月到1年不等,价格在20-40万人民币之间。如想简化调香过程,还有个人系列(Private Collection)独特香氛可供选择,当有顾客选择后,这款香氛就将属于她,绝不会再有他人使用或用到其他香水配方上。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华、私人、订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赛体现精良性能及奢华气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