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高级订制奢品店,享受你的私人订制服务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私人订制”你真的了解吗?

Louis Vuitton北京金宝街店

  Louis Vuitton北京金宝街店成立于1993年,是LVMH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由于中国巨大的市场和消费潜力,LVMH集团于今年11 月份耗资2亿美元对金宝街店进行了装修布置重新开业。店铺主要以高级订制时装、皮具等为主基调,一般专卖店所销售的单品在该店几乎没有,但是诸如珠宝盒、化妆箱、酒柜、雪茄盒、梳妆台等特殊定制的单品却很齐全,这些在LV普通门店是没有的。客户进店后,基本都是1对1从头到尾的专属服务,如果有喜欢的单品,顾客可以在店里先穿戴上然后继续逛店,以获得自己最心仪的私人订制单品。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业界动态、奢华、私人、订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Graff格拉夫最新高级珠宝系列
  • 2016戛纳游艇展倒计时,跟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邀您共度中秋佳节
  • RICHARD MILLE公主拉力赛体现精良性能及奢华气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