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做创意!

  41、洗衣机游戏机二合一

  对于经常使用自助式洗衣机的人们而言,等待衣服清洗的过程是漫长而又枯燥的,于是设计师们提出了“游戏”洗衣机的概念,旨在为洗衣时间添加更多的乐趣。它是投币洗衣机与游戏机的结合体,方便用户在洗衣服的同时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游戏。有趣的是,您的游戏水平高低将直接决定衣服清洗的时间与费用——若是您不幸输掉了游戏,洗衣机也将停止工作,需要您再次投币之后才能运转。在体验这款新奇的洗衣机之前,您不妨先练习游戏水平。

这才叫做创意!

鲜肉探测器

  42、鲜肉探测器

  判断肉是否新鲜,我们通常都会用眼睛观察或者用鼻子问一下是否有异味。不过,对于没有经验的人而言,要很快分辨出新鲜程度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别担心,有了这样一款鲜肉探测器,即使没有经验的人也可以轻松的判断出肉的新鲜程度。它通过内置的探测器对肉的细菌数量进行探测从而判断肉是否新鲜,并通过指示灯提示用户。 该产品通过两节五号电池供电,每次更换电池可使用约200次。

这才叫做创意!

床头水族馆

  43、床头水族馆

  很少有人尝试过将起装饰与观赏作用的水族馆放在卧室,毕竟客人们可不会在主人卧室里畅谈叙旧。然而,两位大胆设计师为某家具厂商设计了一套床头水族馆,这个巨大的水族馆横跨整个床头,容积达到了650加仑,置于其内的幽蓝色床头灯让整个鱼缸散发着神秘气息。不知看着五彩斑斓的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是否能让您的梦更具奇幻色彩呢?!

这才叫做创意!

碎纸机闹钟

  44、碎纸机闹钟

  把人从美梦中吵醒的闹铃总是令人纠结,不过每天都听同样的铃声难免慢慢就会变得对铃声迟钝甚至充耳不闻。这款闹钟内置了一个小型碎纸机,临睡前您可以将钞票放入其中,如果闹铃响起您不马上清醒过来关闭闹钟的话,碎钞机就会开始运作——粉碎您的钞票。用如此残酷而又疯狂的方式开始一天的生活,保证您分秒也不想赖床,同时还可以深深体会到:时间就是金钱。

这才叫做创意!

环保玩具车

  45、环保玩具车

  这款儿童玩具车不需要任何电池,仅需添加一些盐水就能让它跑起来。小朋友在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开始慢慢了解绿色能源的知识,并从小养成环保的好习惯。

这才叫做创意!

方型电钻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无页风扇、双头牙膏、无限USB、拎瓶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