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做创意!

  26、水果碗

  可拆分的碗 目的是增大面积。

这才叫做创意!

挤牙膏的小工具

  27、挤牙膏的小工具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小工具,类似于牙膏和一些装在塑料包装里的膏体,在快用完的时候很难挤出来,往往造成浪费,而这个做成了嘴唇形状的挤压器却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这才叫做创意!

卡变拨片

  28、卡变拨片

  如果你喜欢弹吉他并且家里堆积了许多不用的废卡,那么我向你强烈推荐这个小工具,它可以把废卡修剪成一块块的吉他拨片,非常实用还很环保。

这才叫做创意!

救生USB

  29、救生USB

  你有没有把钥匙掉到深水中找不到的经历?有了这个带“救生圈”的钥匙链,那你的钥匙安全系数将大大增加。这个钥匙链遇水将会弹出一个安全气囊,它的浮力超过了1公斤,相信你的钥匙再多,也不会有那么重吧。另外,水还会触发这个钥匙链的LED灯,使它发出明亮的光,即使是在晚上,你也很容易找到漂浮在水中的钥匙。 要记住,洗衣服或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把钥匙链放到安全的地方,否则就会“嘭…………”。

这才叫做创意!

小鸟柠檬挤压器

  30、小鸟柠檬挤压器

  不锈钢做的小鸟柠檬挤压器,切一小片柠檬放在里面,挤压小鸟尾部,新鲜的柠檬汁儿从鸟嘴里流出,享受你的美味饮料吧。

这才叫做创意!

军人用的迷彩卫生纸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无页风扇、双头牙膏、无限USB、拎瓶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