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做创意!

  51、浪漫浴缸

  这是一款根据人体力学设计的浴缸,虽然浴缸水容积缩小了,但是使用起来的舒适程度却一点不减,比普通浴缸节约60%的水。除了节水功能,它还配备了一个触摸操作屏,可以控制水流强度和温度,以及灯光。让浴缸亮起小灯,宛如坐在一片星云之中。

这才叫做创意!

可以储存阳光的小罐罐

  52、可以储存阳光的小罐罐

  可以储存阳光的小罐罐,平时我们用罐子来储存饼干,果酱,调料,可是这款罐子是用来储存白天的阳光,然后等夜幕降临就可以拿出来照明使用。

这才叫做创意!

宠物喂食器

  53、宠物喂食器

  喜欢养宠物的人常常会遇到这样的麻烦:出差旅游,不得不把宠物独自关在家里,又时刻担心会饿着它们。有了远程可视宠物喂食器你就能安心出门了。无论你到哪里,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心爱的宠物,并自如地操纵预设程序为宠物喂食。

这才叫做创意!

泄愤装备开核桃

  54、泄愤装备开核桃

  开核桃有很多种方法,锤子砸、门缝夹、椅子压……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核桃弄碎!这款自由落体核桃锤利用金属球从高处坠落的冲力砸碎核桃。别的不说,单是那厚重的砸核桃的声音也让人心痒痒的,确实算是一款优雅的泄愤装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创意、无页风扇、双头牙膏、无限USB、拎瓶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创意爆棚的MV OK GO你想不到的天马行空
  • 外国历史上那些让人很囧的发明
  • 在零下40度泼洒热茶是什么样子呢?
  • 这些椅子真的可以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