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Gucci 品牌可及性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Gucci 2013秋冬广告

  Gucci的品牌价值取得了48%健康的增长。

  即使在亚洲的销售疲软,他们依然在北美和西欧市场表现强劲,因为亚洲和其他地区的游客购物所致。

  其品牌价值的增加也反映在品牌贡献率的上升,品牌价值的部分仅仅归咎于品牌而没有财务或其他因素。已经在27个国家上线,Gucci正式公布首个手机应用端,增加了品牌可及性。

  Hermes 高端独特性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Hermes 2013秋冬广告

  Hermes得益于其在高端奢侈品市场的独特性和吸引力。在销售增长22.6%同时,利润增长了24.6%,其利润率也提高了。

  Burberry 微妙的平衡

2013年全球奢侈品牌排行榜 Louis Vuitton强势霸占榜首

Burberry 2013秋冬系列

  随着消费者热衷于奢侈品,但考虑到花费,很多品牌的针对策略就像媒体,围绕共同的兴趣组织受众,创造内容以适应特定的受众群体甚至个人。

  在杂志和其他传统媒体上的广告投入对于增强品牌形象仍然重要,但是,品牌自身也发展和分发更多的讲故事的内容。

  Burberry,这个创立于1856年的品牌,依赖于新故事和最新技术来创造一个更加个性化的、21世纪的形象。

  Burberry推出了一个被称为“智能个性化”的程序,在一些订制商品里嵌入数字芯片。当客户收到他们的订制的产品,他们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激活芯片,来观看其产品制作过程的视频和他们个性化的名字。

  该品牌还计划推出一个称为“客户360”的程序,将允许的销售人员用平板设备保留客户偏好和购物的历史信息。

  Burberry的品牌价值持续升值,但因全球经济影响,其以一种较低调的步伐采用针对喜好的销售。亚洲占该品牌的收入的40%左右。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观点、业界动态、奢侈品、TOP10、指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够胆你就来!万圣节“鬼混”指南
  • 八达岭奥莱试营业 全球奢侈品一站拥有
  • 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