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导读: 3月18日,国际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宣布在华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达20%。一时之间,北京、香港等地不少香奈儿专卖店,纷纷排起了长队。

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香奈儿门店排起了长队

  3月18日,国际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宣布在华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达20%。一时之间,北京、香港等地不少香奈儿专卖店,纷纷排起了长队。Chanel从4月8日对品牌2.55、11.12 和Boy三大标志性包款进行全球定价,以Boy Chanel手袋为例,降价后为29,700港元,下降约8,000港元;Classic Flap手袋则为38,000港元,下降大约10,000港元。

  看着“隔壁”香奈儿门前大排的长队,而自己的品牌却门可罗雀,曾经同在“高价”队伍里的LV、GUCCI、PRADA们,想得最多的可能就是,怎么办。而现在,Dior 和Prada 已经做出了和香奈儿同样的选择——降价。在香港市场,其包括Miss Dior和Dior Soft等几个经典款式,降价幅度达到12%。Prada SpA(普拉达集团)也抱着同样的想法,随后表示会在复活节之后审视定价策略。

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卡地亚门店

  历峰旗下最大的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全线手表也在近日开始在香港降价5%,而英国老牌奢侈品制造商Burberry也宣布计划调整定价,以刺激亚洲市场的销售,抵消汇率变动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应对同业竞争对手们已采取的相同举措。

奢侈品降价成热潮 下一个又会是谁

爱马仕门店

  大家纷纷降价来应对中国市场,法国经典奢侈品牌爱马仕也是坐不住了,日前回应了调价的问题,调价时间表或在明年年中。

  看来奢侈品针对于中国市场已经开始了大规模的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下一个降价的是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香奈儿、爱马仕、PRAD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香奈儿MONSIEUR DE CHANEL腕表
  • 颠覆传统,女表拼的就是创意
  • 香奈儿推出全新J12 XS 腕表 众星出席发布派对
  • 对话设计师|Pierre Hardy与爱马仕,时尚圈中的“模范夫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