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奥莱试营业 全球奢侈品一站拥有
  导读: 6月26日八达岭奥莱盛装开幕,试营业开业当天便车流不息、人潮涌动,让人由衷感叹,国内还没有哪家奥莱试营业开幕期间就火爆成这等场景,预计到9月正式开业时的场面会更加热火朝天。进入奥莱的那一刻,眼前呈现的众多国际名品和诱人折扣更是让众多时尚名品拥趸心花怒放。

  最全的国际名品,顶尖的奥莱体验

  一进入八达岭奥莱,扑面而来的欧陆风情让人心情豁然开朗,不禁令人联想到在欧美奥莱购物的情景。丰富多样的货物品类,功能明晰的服务区隔,极具特色的场内表演活动,堪与国际一流奥莱比肩的八达岭奥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第一印象。

  徜徉于奥莱西侧A区国际名品区内,场内街道两侧的门店几乎囊括了大家熟悉的所有国际知名大牌,诸如ARMANI、BOTTEGA VENETA、BALLY、BVLGARI、BRIONI、CELINE、CHLOE、CANALI、COACH、DUNHILL、ERMENEGILDO ZEGNA、ETRO、ESCADA、FENDI、GUCCI、GIVENCHY、JUICY COUTURE、LOEWE、LANVIN、MARC JACOBS、MAX MARA、MARNI、MAJE、PRADA、SALVATORE FERRAGAMO、SAINT LAURENT、STELLA MCCARTNEY、STUART WEITZMAN、SANDRO、TORY BURCH、VERSACE、VALENTINO、VERTU等等,一些品牌更有2折起的折扣商品,怎能让人不心动?

  移步奥莱东侧的B区时尚名品区,这里汇聚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时尚、运动及户外品牌,包括ADIDAS、CALVIN KLEIN、CONVERSE、DIESEL、EVISU、JACK WOLFSKIN、LACOSTE、LEVI’S、NIKE、NORTH FACE、PUMA、SKECHERS等知名国际名品,青春时尚、动感无限的品牌组合平添了折扣购物的愉悦感受。
此外,八达岭奥莱北侧的C区和B区部分区域还汇集了国内外精品鞋履区、家居用品区、童装区、儿童玩具区等特色购物区域,可满足顾客的全方位购物需求。为向顾客提供与国际接轨的服务体验,奥莱各个门店均配备了数量充足的导购人员为顾客提供购买建议,有的国际名品门店更实行一对一导购服务,营造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奥莱购物体验。

  购物、美食,一站拥有

  八达岭奥莱所倡导的“全球名品,一站拥有”理念也在美食餐饮服务上得到见证。我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购物的愉悦,更可满足对美味的追求。在C区2层特色餐饮区,八达岭奥莱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美食品牌,现已开业的有亚惠美食广场、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正一味等餐饮门店,一层还开设了美誉度极高的Costa咖啡和BHG精品超市,前来就餐和采购的客人络绎不绝。为了满足火爆的就餐需求,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呷哺呷哺等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也将于近期开业迎客,真正实现购物、美食一站拥有!

  配套齐全,体贴入微

  国际化的奥莱自然不能缺少场内娱乐设施和助兴活动。为了方便带着儿童前来购物的顾客,八达岭奥莱特设免费的儿童乐园和电动小火车,深受大人和孩子们的喜爱。童话风格的电动小火车穿梭于八达岭奥莱独具欧陆风情的名品小镇之中,成为购物休闲之余的额外惊喜体验。为了丰富顾客在购物间隙的休闲时光,八达岭奥莱还在周末不定期举办游走于名品小镇街道间的名人模仿秀、悬空艺术表演、Cosplay人物秀等精彩活动,独具魅力的表演将这个琳琅满目的名品世界装点得别具韵味。

  开业伊始,八达岭奥莱在硬件及配套服务设施方面也做了细致入微的考虑,让顾客可以优雅、安心地享受奥莱购物之旅。八达岭奥莱在时尚大气的整体场馆设计中贴心地加入了遮阳避雨天棚,顾客们购物之余可在布满精美绿植的场内街道惬意散步或休憩,完全不必担心日晒雨打。秉持细致入微的服务理念,八达岭奥莱还提供母婴室、医务室、免费寄存处、司机休息室等特色服务设施,力求为顾客提供最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为满足火爆的停车需求,八达岭奥莱试营业期间即投入近3000个停车位,有效解决了自驾车顾客停车的后顾之忧。同时,为了倡导绿色出行,八达岭奥莱还贴心地为客人提供了多条线路的购物大巴直达接送服务,极大方便了非自驾顾客的奥莱之行。

  八达岭奥莱的开业,为北京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奥莱消费的全新体验。无论从货品质量、场馆布局,还是价格折扣,八达岭奥莱都可与国际一流奥莱比肩。您不仅可以周末来八达岭奥莱享受购物的乐趣,平日如果有闲暇时间,更可在此收获与众不同的轻松购物感受。无需走出国门即可享受国际水准的奥莱购物体验,八达岭奥莱真正实现了“全球名品,一站拥有”的非凡理念。还在等什么?伙伴们,咱们八达岭奥莱走起!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八达岭、奥莱、奢侈品、购物,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莅临国贸大酒店 畅享购物便利
  • 大牌齐聚 八达岭奥莱一周岁生日庆盛大开启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全新购物体验尽在新加坡樟宜机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