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导读: 2012年12月14日,著名瑞士高级钟表品牌Parmigiani为庆祝于香港中环英皇钟表珠宝开设全新店中店,特别举行开幕酒会及彰显品牌精湛制表技艺的Atelier系列腕表展览。Parmigiani的行政总裁Jean-Marc Jacot更远从瑞士赴港参与此盛事。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于英皇钟表珠宝的店中店把现代元素融入于传统设计之中,为钟表爱好者及收藏家创造了一个温暖宁谧、亲切及舒适的腕表鉴赏空间。而Parmigiani的腕表则于新店以精致及优雅的方式展出,配合品牌的尊贵典雅。

  当晚,宾客亲身体验品牌的创新、独立精神及制造每一枚腕表背后所费的心血。而首次在香港举行的Atelier系列展览则把酒会的气氛推至高峰。Atelier系列的腕表以「旅游」概念为题,展现着品牌傲视同侪的制表工艺及超卓的复杂机芯功能。Atelier系列的腕表的展览会只会于特别的活动举行,作世界巡回展览。系列的特制表款有别于传统的制表工艺,特显腕表的珍贵稀有及独特。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表、Parmigiani、帕玛强尼、香港中环、英皇珠宝、店中店、开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 帕玛强尼Kalpa Piccola 及 Kalpa Donna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Kalpa Hebdomadaire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鼎力支持2016蒙特勒爵士音乐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