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英皇钟表珠宝表示:“我仅代表英皇钟表珠宝很高兴可以与Parmigiani合作,于这里开设店中店。我们将不断带来更多精彩的杰作,展示Parmigiani精湛奢华的腕表。我们两者均追求优雅卓越,会继续把创新的设计与传统的精湛工艺结合。”

  Parmigiani行政总裁Jean-Marc Jacot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英皇钟表珠宝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这间全新的店中店是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亚洲市场,特别是香港市场,一直占据着品牌相当重要的位置。我们在香港及亚洲各地市场的发展迅速,希望能在未来更进一步继续巩固亚洲各地的发展,相信这将会是Parmigiani扩展业务的良好策略。”

  宾客在全新的店中店细心欣赏Parmigiani 每一枚表款的独特之处。位于中环英皇钟表珠宝的新店对于品牌扩展亚洲及香港市场担当了重要的角色,并且展现品牌于高级钟表界中创新但又忠于历史传承的制表工艺。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表、Parmigiani、帕玛强尼、香港中环、英皇珠宝、店中店、开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 帕玛强尼Kalpa Piccola 及 Kalpa Donna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Kalpa Hebdomadaire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鼎力支持2016蒙特勒爵士音乐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