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Parmigiani中环店中店隆重开幕

  关于Parmigiani Fleurier

  全球著名的瑞士高级制表品牌Parmigiani于1996年于瓦尔德特拉韦尔的中心城区创立。品牌的灵魂所在,是其古董钟表修复的专门技术及完全独立的生产能力。品牌着重于独立的生产能力,追求制表工艺的精湛性、创意及质量。时至今日,Parmigiani 已发展成当今极为少数,完全独立制造的顶尖制表品牌之一。

  关于英皇钟表珠宝

  英皇钟表珠宝以代理世界一级钟表品牌及生产高贵时尚华丽的珠宝首饰而享负盛名。自杨成先生于一九四二年创立成安记表行,英皇钟表珠宝一直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时至今日,即使已逾半个世纪,此坚持依然延续,令英皇钟表珠宝就是追求卓越,重视产品及服务质素的保证。

  英皇钟表珠宝的业务发展,始于进口世界名表。时至六十年代,英皇钟表珠宝为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开始投入设计及生产自家的珠宝首饰,英皇珠宝讲究创意与工艺,每件珠宝首饰均设计精巧、匠心独运,为紧贴时尚潮流,将具中国特色及文化传统注入时代珠宝设计当中,创造出璀璨醉人的举世杰作。

  目前,英皇钟表珠宝已先后在香港、澳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天津、昆明、衡阳、苏州、常州、无锡、南京、沈阳及深圳等城市开设分店。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表、Parmigiani、帕玛强尼、香港中环、英皇珠宝、店中店、开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帕玛强尼Tonda 1950系列腕表七夕浪漫钜献
  • 帕玛强尼Kalpa Piccola 及 Kalpa Donna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Kalpa Hebdomadaire 20周年纪念款腕表
  • 帕玛强尼鼎力支持2016蒙特勒爵士音乐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