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高级珠宝腕表-八枚璀璨杰作

  由八枚镶嵌瑰丽钻石、绿宝石及红宝石的时计组成的“高级珠宝系列”,包含了伯爵、昆仑表及名仕等品牌优雅的经典型号。整个系列的重点包括了制于 1989年的伯爵Aura型号18K金镶钻石及绿宝石的女装链带腕表(拍品编号3028,估价:港币1,000,000-1,800,000/美元 125,000-225,000);以及另一枚独一无二的伯爵女装腕表,此腕表配备 18K白金镶钻六边形表壳,配衬棕色钻石镶嵌隐藏式表盘,制于1998年(拍品编号2735,见左图,估价:港币 1,000,000-1,800,000/美元125,000-225,000)。腕表镶嵌94颗钻石,共重15.81克拉,其中一颗棕色钻石重约 8.34克拉,属于该品牌历来推出市场作品中最为经典的作品之一。此枚精致的珍藏,或许是应客户的要求特别订制,独特性可见一斑。

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高级珠宝腕表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士得、拍卖会、百达翡丽、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 Richard Mille全新RM 11-03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