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青龙金匮”系列的另一焦点之作,为一枚极有可能是独一无二的配有珍珠贝母表盘腕表,型号3939,约制于2011年(拍品编号2687,见上页右图, 估价:港2,800,000-4,400,000/美元350,000-550,000);另外还有一枚极为罕见、重要的18K黄金万年历陀飞轮三问腕 表,型号5016,约制于2010年(拍品编号2908,估价:港币3,200,000-4,800,000/美元400,000-550,000)。这 些拍品的独特性,不但在于其配备多项复杂功能,也在于丰富的美学价值,成功将实用性时计,转化成高超的艺术创作。随着现今对制表技术的认知不断提升,和迅 速增长的需求,如以上两枚拍品的例子,几乎不可能再被挖掘出来。

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珍珠贝母表盘腕表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士得、拍卖会、百达翡丽、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 Richard Mille全新RM 11-03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