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这些将于本季呈现的精品,最大特点为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性及其格外的细节处理。能够展现其卓越工艺的例证是一枚百达翡丽的作品,该18K金猎壳怀表独一无 二,配以由出自珐琅大师SuzanneRohr 手笔、取材自法国画家F. Boucher 的微绘珐琅,约制于1992年(拍品编号2743,见左图,估价:港币880,000-1,500,000/美元110,000-200,000)。怀表 由一位重要的私人藏家委托出拍,过往从未进行公开拍卖。艺术家SuzanneRohr 自1967 年开始为百达翡丽独家绘制珐琅作品,被誉为世上最优秀的微绘法琅大师,其作品每每将制表工艺融合绘画艺术,比如十八世纪的新古典主义、十三至十七世纪古典 大师的作品,以及印象派画作。同类型作品中,含有Rohr珐琅装饰的款式数量有限,皆因大师每年仅为两至三枚怀表,制作其标志性的珐琅装饰。

香港佳士得名表拍卖会将举行

18K 金猎壳怀表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佳士得、拍卖会、百达翡丽、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雅克德罗迷人的时光之鸟 带您领略一首悄然
  • 洛伦佐•维加斯佩戴万宝龙腕表亮相电影节
  • 百年灵航空计时世界时间极光蓝腕表
  • Richard Mille全新RM 11-03 自动上链飞返计时码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