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鲜:濒临绝迹的野生美味

黄鱼鲜:濒临绝迹的野生美味

  家乡的集市也已经不复存在,虽然我每次从那里经过都能够看到它曾经的影子,怀念当初它很天然的存在过。

  环境的污染,导致了野生鱼类频临灭绝,虽然在一些鱼市仍然可以买到小时候吃过的那些鱼,但是毕竟是人工养殖的,做出来的口味远远比不上小时候的口味!

  大黄鱼的野外生存能力并不优越,河水有污染的地方,基本已经找不到大黄鱼的踪影了,想要吃到鲜美的大黄鱼几乎已经成为了梦想,人工虽然有养殖的,但是价格也已经比十几年前贵了很多倍,味道呢?也根本无法与小时候的那种大黄鱼的味道相媲美。

  美好的童年,就这样被无情的现实慢慢吞噬,直到快无影无踪的一刹那,希优黄鱼的出现让我重新找到了童年的味道。

  希优黄鱼并不是任何养殖户都可以培养出来的,它不同于一般用化纤渔网人工养殖的黄鱼,希优黄鱼采用独特的铜网围海放养法,在养殖通透性上远超前者,变死水养鱼为活水养鱼,使养殖黄鱼的生存环境能最大限度的模拟野生环境,由于环境变好,黄鱼的肉质得到极大提升,是目前最接近野生口味的食用黄鱼品牌,也由于生存环境更健康,铜网围海放养的希优黄鱼在养殖过程中极少生病,也就不需要通过喂饲抗生或激素类药品来提高成活率,以上种种,使希优黄鱼可以吃出最天然的味道。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希优黄鱼、信渔堂、野生、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食庐
  • TARGET TASTE|Jing餐厅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 TARGET TASTE|Kenny's Burg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