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导读: 近年来奢侈品大牌们纷纷入侵美食圈等生活产品副线上。而对于奢侈品脑残粉来说,如今可以早上在Hermès的店里来杯咖啡配三明治,再来一份Gucci的下午茶,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都是一件正常的事。

  近年来奢侈品大牌们纷纷入侵美食圈等生活产品副线上。而对于奢侈品脑残粉来说,如今可以早上在Hermès的店里来杯咖啡配三明治,再来一份Gucci的下午茶,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都是一件正常的事。

  为了让顾客在店里多停留 Burberry决心开咖啡店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装修中的Burberry-London-Flagship

  想要品尝Burberry 格子拉花咖啡吗?别急,你还得等2个月!位于伦敦摄政街的Burberry 旗舰店即将新增一个咖啡厅和礼品区,这家咖啡厅由英国餐饮公司Rocket Food 运营。

  其实Burberry 加入美食圈,目的为了让顾客在店里多停留一会儿,毕竟近些年奢侈品市场萎靡不少。而在奢侈品门店中设置餐厅和咖啡厅,的确有一石二鸟的功效。它能够让顾客在店里的停留时间加长,而且在某种程度上,顾客也因此多了一个去实体店购买商品的理由。Burberry 摄政街旗舰店一直是这家奢侈品牌的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店,占地44000平方英尺,店内应用了不少数字技术。在一组巨大的屏幕上,顾客看到网站上的实时内容,也可以尝试线上购物、线下取货。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Armani 位于戛纳的全球首家概念咖啡馆

  在Burberry 之前,多个奢侈品品牌已经涉足餐饮业,主要以意大利品牌为主,包括Giorgio Armani 和Roberto Cavalli 等都有自己的餐饮品牌,不过它们餐饮品牌多是独立运营,而Armani 于2013年5月在戛纳新店隔壁设立相连的咖啡店,咖啡馆内摆设的椅子,全都来自于旗下Armani/Case 家具系列,这也是品牌首次将二者结合,这次Burberry 也是如此。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Ralph Lauren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二楼的Polo Bar

  不过早在2006年,Armani就在米兰开了第一家餐厅,成为奢侈品牌涉足餐饮业的先锋——Armani 现在旗下的餐厅在全球范围内已达16家之多。而之后,Dolce & Gabbana、Gucci 和Ralph Lauren 等品牌也纷纷效仿,做起了餐厅和酒吧的生意。而就在今年年初,Ralph Lauren 还在纽约第五大道的旗舰店二楼增开了一间名叫“Polo Bar”的餐厅,预订也相当火爆。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RADA、Chanel、Burberry、Hermes、餐厅、咖啡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