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Hermès咖啡店价格直营店便宜 五千日元就能吃到Chanel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近年来奢侈品多元化战略较为明显,比如LVMH集团收购中国翡翠餐饮集团仅是奢侈品市场多元化发展的一个缩影。而Prada 曾在2013年意图收购意大利近200年历史的咖啡馆Cova 时,败给了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去年3月,Prada又宣布收购安杰洛迈凯有限公司80%股权,该公司旗下拥有米兰甜品老字号——迈凯糕点。这家“改姓”PRADA 的甜品店早在1824年就开始在Corso Magenta 街上为米兰人供应精美的糕点和巧克力,现在亲民的价格就可以品尝到Prada 家的糕点了!

  Hermès在韩国首尔开设了一家从建筑格调到产品细节都充满品牌烙印的咖啡馆,不过位于东京银座的Hermès咖啡店价格则更便宜一些,两国差价在20-100元不等,尤其是日本店三明治售价在1260日元(约合人民币65.3元)— 21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8元)之间,而韩国店三明治在2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12.3)— 3.6万韩币(约合人民币202.1元),差距这么大是因为Hermès在首尔江南区新沙洞是由韩国新罗餐饮代为管理的咖啡店,价格肯定比直营的更贵一些。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银座GUCCI咖啡

  同时,GUCCI 位于日本东京中央区银座的旗舰店里就含有一家GUCCI咖啡店,咖啡店里到处印满了GUCCI 的logo,甚至连甜点以及咖啡的方糖都是“双G”的标志。据了解,GUCCI 限定下午茶套餐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3.6元),包含一份甜点及饮料,同时咖啡店里还售印有品牌经典花纹和logo的巧克力,四颗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7.8元)。目前东京是亚洲唯一可以喝到GUCCI 咖啡的地方,此前有消息称,上海国金中心也将开设一家GUCCI 咖啡店,但至今仍未有动静。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带着Prada的甜品去Chanel的餐厅吃饭吧

Chanel 旗舰店的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

  日本的午餐通常都会推出优惠价格,所以比起晚餐会便宜很多,当然位于东京银座的Chanel旗舰店的Beige Alain Ducasse Tokyo也是这样,Beige午餐和晚餐人均分别约为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及1.7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08元),听说5000日元也足够吃到饱了!

  此外,Versace、BVLGARI 等奢侈品品牌也都拥有自己的咖啡店,甚至有些品牌分别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巴厘岛和迪拜等知名度假胜地开设酒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RADA、Chanel、Burberry、Hermes、餐厅、咖啡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 TASTE|非常时髦餐厅:看见风景的滋味
  • Hermès 2016 秋冬系列 点缀无声的雪白森林
  • 周迅、刘雯参观香奈儿LES BLES DE CHANEL展览
  • 巴黎Chanel顶级奢华SPA 漫步云端的梦幻感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