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导读: 当机器不再冷冰,送你最萌萌的爱,给你最温暖的拥抱,看懂你所有的小情绪。他们来到你我的身边,就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惊喜!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这些银幕里的机器人,绝对都是萌萌哒。

  当机器不再冷冰,送你最萌萌的爱,给你最温暖的拥抱,看懂你所有的小情绪。他们来到你我的身边,就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惊喜!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小伙伴,不妨来看看这些银幕里的机器人,绝对都是萌萌哒。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 BAYMAX大白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

  萌点:白胖呆萌无公害

  作为没有表情的表情帝,眼前这个行动迟缓体型臃肿的白色机器人,就像是一团气很足可以移动的棉花球。萌到你什么都可以不在乎,萌到你为得到一个温暖的拥抱,就绝对要抱抱!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BAYMAX大白

  Hello, Hiro. I'm Baymax. Your personal health care companion and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你好,Hiro。我叫Baymax,你的健康私人顾问。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BAYMAX大白

  You're my patient, your health is my only concern.(你是我的病人,你的健康是我唯一的担忧。)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机器人、BAYMAX、哆啦A梦、WALL•E、TAR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 新加坡科学馆
  • HitchBOT一路向西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 英博物馆首度开设“黑暗之后” 机器人“变身”夜间导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