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星球大战Star War》— C-3PO&R2-D2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星球大战Star War》

  萌点:神经质话痨

  作为一个神经质的、多愁善感的礼仪机器人,C-3PO是用废弃的残片和回收物拼凑而成的。在材料有限的情况下,他的零件和线路都露着,所以只得生活在“赤裸”的羞耻之中。R2-D2是一个典型的机智、勇敢、而又鲁莽的宇航技工机器人,他那小巧的身体只有0.96米高,却塞满了装有各种工具的附加臂,这是他成为了一个了不起的太空船技工和电脑接口专家。

6个治愈系机器萌宠,但愿你也曾拥有

C-3PO&R2-D2

  脑补下吧,就是穿了黄金甲的“谢耳朵”和老龄版的“WALL·E”。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机器人、BAYMAX、哆啦A梦、WALL•E、TARS,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雕细琢的机器人桌钟「Melchior」
  • 新加坡科学馆
  • HitchBOT一路向西 “蹭车机器人”穷游加拿大
  • 英博物馆首度开设“黑暗之后” 机器人“变身”夜间导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