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导读: 情人节将至,带上心爱的TA好好看场电影是不可缺少的环节。通常我们都坐在一成不变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其实电影院环境也是电影的一部分。而在全球最棒的电影院里,可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情人节将至,带上心爱的TA好好看场电影是不可缺少的环节。通常我们都坐在一成不变的电影院里看电影,其实电影院环境也是电影的一部分。而在全球最棒的电影院里,可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在汽车影院回味经典:“流星”汽车影院度假村

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流星”汽车影院度假村

  在美国犹他州埃斯卡兰特西面有一家“流星”汽车影院度假村,于2011年开业。这座经典的中世纪汽车影院拥有8辆定制拖车,内部模仿好莱坞老牌明星的更衣室,你还可以翻阅明星的剧本,甚至试穿他们的戏服。

  酒店毗邻大阶梯-埃斯卡兰特国家保护区。白天,你可以徒步或是驾驶沙滩车探索方圆190万英亩的荒野,到了晚上,则可以跳进拖车里一边吃披萨一边看电影,这在汽车电影院全盛时期可是最流行的享受。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情人节、影院、Ciné de Chef、Electric Cinem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摩登七夕•为爱加冕 CHAUMET七夕情人节臻礼推荐
  • 俯瞰京城之巅 共度浪漫七夕
  •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情人节至臻献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