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世界上能容纳最多人数的IMAX影院:中国剧院

情人节去全球最棒影院 享受的不止是特效

中国剧院

  1927年,剧场之王西德高曼在好莱坞修建了一座建筑,它就是世界闻名的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这里一年四季游客不断,人们可以在此欣赏明星大道上的名人签名,奥斯卡金像奖从第十六届开始在此颁发。

  近年来,该剧院在一个可容纳932人的影厅里引入了94*46英尺的巨幕。它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IMAX影院。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情人节、影院、Ciné de Chef、Electric Cinema,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摩登七夕•为爱加冕 CHAUMET七夕情人节臻礼推荐
  • 俯瞰京城之巅 共度浪漫七夕
  • 浪琴表七夕情人节甄选对表献礼“浪漫一生,琴瑟和谐”
  •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情人节至臻献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