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种方式说爱你
  导读: 大自然可谓最有浪漫情怀的艺术家,创造出了无数令人感动的杰作。今天是情人节,如果想和TA拥有最浪漫的旅行体验,就放弃巴黎和罗马,去看看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奇景吧。

  大自然可谓最有浪漫情怀的艺术家,创造出了无数令人感动的杰作。今天是情人节,如果想和TA拥有最浪漫的旅行体验,就放弃巴黎和罗马,去看看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奇景吧。

  心形Voh红树林:新喀里多尼亚

换种方式说爱你

新喀里多尼亚心形Voh红树林

  新喀里多尼亚位于南回归线附近,处于南太平洋,距澳大利亚昆士兰东岸1500公里处,是法国的海外属地之一。这里的心形红树林是世界最有名的心形景点之一,韩剧《花样男子》也曾在此拍摄,一时成为热门。

  心形珊瑚礁:澳大利亚,大堡礁

换种方式说爱你

澳大利亚心形珊瑚礁

  这座心形珊瑚礁位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群的哈迪礁,是无数直径只有几毫米的珊瑚虫不经意的鬼斧神工。虽然不能到附近潜水,但乘直升机或水上摩托看一看还是不错的人生体验。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德国、心形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见证爱情印记,“澳”游无限水色
  • 狂欢巴西 ENZO巴西嘉年华系列舞动色彩
  • THOMAS SABO 2016巴西奥运款
  • “雷神托尔”探索乐水‘澳’游新灵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