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导读: 产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的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的连相遇都没遇到,变夭折此生不复相见,但也有绝版后身价暴涨,对于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只能说,你个流氓!

  产品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有的错过了就再也不会回来,有的连相遇都没遇到,变夭折此生不复相见,但也有绝版后身价暴涨,对于这些可遇而不可求的东西,我只能说,你个流氓!

  有钱你也买不到!20周年纪念版PS4

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20周年纪念版PS4

  作为一名索尼死忠是不是得来上几台?近日索尼发售了一款别样的PS4主机,这台PS4与初代PS有些不少相似之处,最直观的相似点就是其配色;这样一台20周年纪念版PS4全球限量供应12300台,可能真是有钱也买不到。当然买不到的朋友不用担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山寨国度很快就会有这个机型的“复刻版”。

  可可原料供应吃紧 2020年巧克力有钱也买不到

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巧克力

  据报道称,可可果出产国非洲象牙海岸和迦纳等地因干旱、树种疾病及农人更改种植其他更高经济价值作物等问题,造成原物料供应年年减少,再加上市场需求大增,全球两大巧克力制造商玛氏公司(Mars)与百乐嘉丽宝(Barry Callebaut)提出警告,去年可可果需求多于供给7万吨,估计2020年将扩大至100万吨。

  专家预估,由于原物料供应无法满足庞大市场需求,巧克力未来可能成为昂贵奢侈品。为了平衡供需,目前已有研究团队正在开发能够抵御可可致死性疾病的新品种可可树,期待能舒缓短缺状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S4、iPod Classic、阿斯顿马、巧克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呈现巧克力百分百系列活动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触动味蕾的巧克力之旅
  • 全球限量50条 吉百利限量版巧克力给你7种味蕾体验
  • 兔子巧克力——世界上最昂贵的复活节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