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iPod Classic 停产后身价翻番 市售近500美元

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iPod Classic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之前苹果证实已经停产iPod播放器产品线中的“iPod Classic”,据外媒报道,这款经典的播放器目前在市场上身价急剧攀升,甚至转让价格高达上千美元。

  据报道,目前在亚马逊网站,iPod Classic的销售价格高达479美元,而在卖家云集的网络卖场eBay,播放器售价高达460美元。而产品正常销售时,苹果官方商店的报价仅为249美元这一现象不仅仅是在美国市场。根据报道,目前iPodClassic在英国市场的零售价格高达670英镑,相当于1050美元。

  英国“城市解锁项目”

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城市解锁项目”

  微软此款类似导盲犬功能的产品研发项目,是英国“城市解锁项目”中为盲人设置的一个研究课题。“城市解锁项目”和其他七个项目一起由英国政府支持,这些项目由英国技术战略委员会的推出,致力于在专业领域方面开发世界先进的创新技术。英国计划5年内为该项目投资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亿元)的研发经费。

别惊讶!这些东西你还真买不到

“城市解锁项目”

  视力受损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情,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厂商开始致力于将科技用于视力恢复。目前Microsoft团队正在着手研发一款名为“Alice Band”的可穿戴视力增强设备,它采用回声定位原理,能够将声波转化成为视觉信号帮助患者清晰“看到”前方的障碍物。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英国的部分地区展开了宣传,伊丽莎白女王也对它表示了兴趣。但与 Google Glass 不同,Alice Band 是一款研究用产品,还没有投入商用的打算。所以真的是有钱也买不到。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PS4、iPod Classic、阿斯顿马、巧克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呈现巧克力百分百系列活动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触动味蕾的巧克力之旅
  • 全球限量50条 吉百利限量版巧克力给你7种味蕾体验
  • 兔子巧克力——世界上最昂贵的复活节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