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吉娜·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澳大利亚女首富

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吉娜·莱因哈特

  身家:170亿美元

  澳大利亚首富吉娜·莱因哈特是矿业大亨郎·汉考克(Lang Hancock)的女儿。从父亲处继承生意后,她又将其推上新高,这一点在她的净财富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从福布斯的数据来看,她的净财富高达180亿美元。她的财富主要来源于矿业,因此有时她也被称为“矿业亿万富豪”。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富豪、利利亚纳·贝当古、克里斯蒂·沃尔顿、伊里斯·冯特博纳、吉娜·莱因哈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 饥饿的“东方巨龙” 中国富豪在美国的收购盛宴
  • Grey London“富豪榜”:打造匠心独运的“肥猫观品”
  • 刘永好:我比时代快半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