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克里斯蒂·沃尔顿(Christy Walton)——美国女首富

这些各国第一女富豪 撑起不止半边天

克里斯蒂·沃尔顿

  身家:288亿美元

  克里斯蒂·沃尔顿是世界上第二富有的女性,她是约翰·沃尔顿(John Walton)的遗孀。他的公公山姆·沃尔顿(Sam Walton)是全球最大零售业沃尔玛(Wal-Mart)的创始人。

  现在她居住在美国,也是她的出生地。她的巨额财富主要来自于沃尔玛和第一太阳能公司(First Solar Company)的股票收益,主要源于继承,而非自主创造。她是美国最富有的女性,目前居住在美国怀俄明州的杰克逊市。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富豪、利利亚纳·贝当古、克里斯蒂·沃尔顿、伊里斯·冯特博纳、吉娜·莱因哈特,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富豪们的水上新宠 彻头彻尾的仿生学设计
  • 饥饿的“东方巨龙” 中国富豪在美国的收购盛宴
  • Grey London“富豪榜”:打造匠心独运的“肥猫观品”
  • 刘永好:我比时代快半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