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导读: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在云南腾冲举行了“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云南行”交流与分享,并在腾冲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和实地项目参与等活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云南省卫计委领导,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专家,以及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昆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医疗机构合作伙伴的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授人以渔:捷豹路虎中国及宋庆龄基金会向云南省7家医院捐赠总价120万元的医疗设备

  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不仅是对于“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云南行”项目的初步总结、交流和分享,更是在行动上的一次实践和深化。在第二天的活动中,各界爱心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捷豹路虎中国为当地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并一起为参加重点筛查和复诊的孩子们带去了新年问候。

  关爱无止境,点亮梦想

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刻不容缓:腾冲县人民医院现场专家义诊

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憧憬:小冰洪畅谈他做手术的故事以及未来的梦想

  对于孩子们来说,拥有健康的眼睛,才能看到五彩缤纷的世界,拥有色彩斑斓的梦想。然而,由于贫困地区眼部保护意识薄弱,以及医疗资源的缺乏,很多在早期可以治愈的眼病不能在最佳时机得到有效治疗。这一次的“路虎关爱无止境——青少年视力关爱云南行”就是希望能够唤起对青少年儿童眼疾更广泛的关注,并通过筛查让有需要的患儿尽早得到救治。在此次筛查过程中,来自泸西向阳中学的赵冰洪被诊断为双眼先天性视盘缺损、间歇性外斜视、双眼弱视,若不及时接受治疗,双眼失明的可能性极大。冰洪的视力从3岁时已经出现了问题,但是由于没有得到及时诊断和治疗,病情才发展到了非常严重的阶段。作为此次项目手术部分的首批受益者,冰洪已经在北京同仁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现在恢复情况良好。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捷豹路虎、慈善、工艺、梦想、关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