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光明点亮梦想 捷豹路虎中国关爱无止境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为了纪念宋庆龄,1982年5月29日,宋庆龄基金会在北京成立。邓小平同志亲自担任宋庆龄基金会名誉主席,许多著名的领导人和社会活动家担任会里的领导职务,这充分体现了以宋庆龄名字命名的人民团体和慈善公益机构的特殊地位与作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至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始终不渝地遵循“增进国际友好,促进祖国统一,发展少儿事业”的三项宗旨,坚持“开门办会”和“实验性、示范性”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海内外友好组织和热心人士的支持、帮助下,在国际友好、两岸交流、妇幼保健、扶贫助教、科学普及、文学艺术、体育卫生等诸多领域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在国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捷豹路虎中国

  捷豹路虎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辉煌历史的捷豹和豪华SUV品牌路虎,以其迷人设计、领先科技和非凡性能成为引领现代豪华的潮流标志,众多代表车型已被列为世界汽车发展进程中的瑰宝。

  秉承“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捷豹路虎,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以顶级的产品、尊崇的品牌体验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深受市场青睐。现今,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同时也跃升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并在公司全球战略中占据至关重要的地位。

  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立志成为产品技术、客户满意度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最成功的豪华汽车企业。目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已经引入了全系车型并不断更新,多款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车型更是备受追捧。同时,捷豹路虎大力投入渠道建设、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培养,服务质量不断优化。秉承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升级战略目标,捷豹路虎将通过推动科技发展和改善社会民生两大方面,实践对社会的承诺。捷豹路虎中国也将在全球战略的指引下,大力开展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

  传承尊贵的英伦皇室血统,秉持卓越非凡的科技创新,专注无微不至的本土客户体验,捷豹路虎以成为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为目标,植根中国、面向未来、阔步前进。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捷豹路虎、慈善、工艺、梦想、关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传承精湛修复工艺 积家助力修复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
  •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 Qeelin推出Wang Wang系列特别款珠宝
  • “宇舶爱足球”燃点摩纳哥 慈善足球赛开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