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百周年庆 马爹利携手TARGET在京举办限量版品鉴晚宴

迎三百周年庆 马爹利携手TARGET在京举办限量版品鉴晚宴

马爹利XO三百周年纪念版

  马爹利XO三百周年纪念版则精选数种“生命之水”,经过精心调配后放入拥有300年树龄的橡木桶中陈酿而成。这款佳酿是对经典马爹利XO酒樽的完美诠释,专为三百周年庆度身定制,其标志型的拱形瓶身的表面布满纯银线条,代表橡木的生命线。瓶身上的飞燕形象,正是马爹利的品牌标志“金燕”。瓶塞末端的木制弧面,由用于制造木桶的同一棵树的木材所制,并刻有马爹利300年标识。与酒樽配套的是一款马爹利三百周年迷你装专属陈酿,被放置于传统样酒展示用的100毫升Montre瓶身之内,并配以尊贵闪亮的玫瑰金包装礼盒。

上页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爹利、周年庆、品鉴、晚宴、限量、干邑、X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Club Chef Table|TARGET携手加州名庄VERITE,全系列酒款RP1..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T-Club Chef Table|如花美馔,似水流年:仲夏寻味三嚥阁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