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三百周年庆 马爹利携手TARGET在京举办限量版品鉴晚宴

迎三百周年庆 马爹利携手TARGET在京举办限量版品鉴晚宴

马爹利三百周年典藏限量版

  用于调配马爹利三百周年典藏限量版的三种特殊的“生命之水”分别来自大香槟区、优林区和宝德区,来自不同产区的生命之水以各自独特的芳香特质唤起对马爹利不同历史阶段的遐想。大香槟区所产的“生命之水”芬芳浓烈,充满力量与质感,是18世纪的象征,也代表着尚•马爹利先生当年创立品牌的决心与勇气。优林区所产的“生命之水”果香淡雅,入口顺滑,使人联想到马爹利在19世纪的初露峥嵘。而宝德区虽然产区面积最小,却是夏朗德地区最为珍贵的干邑产地,这里出产的“生命之水”圆润优雅,奠定了马爹利干邑的标志性风格,令人想起19世纪末至20世纪初法国的美好年代,经典产品马爹利蓝带亦诞生于这一时期。

  马爹利三百周年典藏限量版放置于精心打造的木盒中,三种色调的饰物镶嵌其上,象征着马爹利诞生以来的三个世纪,以及三种“生命之水”的和谐交融。盛放它的酒瓶,则是传统为首席酿酒师展示样酒所用的Montre瓶身。这款珍酿全球限量3,708支,每一支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上页    1     2     3     4     5     6     7     8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爹利、周年庆、品鉴、晚宴、限量、干邑、XO,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Club Chef Table|TARGET携手加州名庄VERITE,全系列酒款RP1..
  •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 T-Club Chef Table|如花美馔,似水流年:仲夏寻味三嚥阁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