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见时光 梅赛德斯-奔驰&江诗丹顿共享“传承之美”

著名腕表鉴赏家及收藏家丁之向老师与众位嘉宾分享江诗丹顿的卓越制表工艺和经典非凡时计

著名腕表鉴赏家及收藏家丁之向老师与众位嘉宾分享江诗丹顿的卓越制表工艺和经典非凡时计

  自1755年创立第一家工作坊,Jean-Marc Vacheron招收了第一名学徒。此举后来流传世代并体现出江诗丹顿的品牌风范:传承和分享!对传统的尊重是江诗丹顿秉持近260年的精神理念,并积极以全新方式推动卓越制表艺术的与时俱进!在此次晚宴现场,江诗丹顿为大家展示了Patrimony传承系列、马耳他系列等多款经典腕表,并诚邀著名腕表鉴赏家及收藏家丁之向老师与众位嘉宾分享江诗丹顿的卓越制表工艺和经典非凡时计。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梅赛德斯-奔驰、江诗丹顿、尊尼获加、私享晚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江诗丹顿Overseas 纵横四海之旅继续前行
  • 江诗丹顿收藏家系列表款引领收藏者和鉴赏家穿梭时光
  • 江诗丹顿于上海发布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
  •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独特造型彰显优雅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