驭见时光 梅赛德斯-奔驰&江诗丹顿共享“传承之美”

梅赛德斯-奔驰的东区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张厚才先生致辞

梅赛德斯-奔驰内训师邓涛涛先生讲述梅赛德斯-奔驰的“传承之美”

  代表了豪华、科技、舒适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当晚闪耀全场。作为“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以传承百年的精湛造车艺术,同时加以不断创新进取的科技发明,以王者气质和卓越性能使S级轿车成为中国精英人士的座驾首选。正如梅赛德斯-奔驰的东区经销商总经理代表张厚才先生在开幕致辞时所说的一样:“129年来,梅赛德斯-奔驰秉承‘惟有最好’的信念,不断超越既往,始终致力于为世界呈献最完美的产品、最卓越的服务以及无可挑剔的驾乘享受。而S级轿车,即是汇集梅赛德斯-奔驰百年造诣之大成的杰作。”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梅赛德斯-奔驰、江诗丹顿、尊尼获加、私享晚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江诗丹顿Overseas 纵横四海之旅继续前行
  • 江诗丹顿收藏家系列表款引领收藏者和鉴赏家穿梭时光
  • 江诗丹顿于上海发布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
  • 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独特造型彰显优雅风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