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导读: 秉承着“时尚,是一种态度”的理念,京城极具影响力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迎来了8周年庆。即日起至11月23日,购物满千返百元电子礼金、消费累计满额即可获赠精美礼品、积分兑金条、银行刷卡礼、以及十倍积分等优惠活动盛大开启。

北京SKP新光天地八周年庆盛大开启

北京SKP新光天地八周年庆品牌特别企划

  秉承着“时尚,是一种态度”的理念,京城极具影响力时尚地标——北京SKP新光天地,迎来了8周年庆。即日起至11月23日,购物满千返百元电子礼金、消费累计满额即可获赠精美礼品、积分兑金条、银行刷卡礼、以及十倍积分等优惠活动盛大开启。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SKP、Gucci、Dior、Fendi、女装、女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李宇春佩戴GUCCI腕表首饰开启“野蛮生长”演唱会
  •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 众星演绎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摩登水波纹 老佛爷掌镜拍摄Fendi 2016秋冬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