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盛大开启

  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以及独家限量商品,同庆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经久不衰的 FENDI 暖意皮草,充分体现其高端品牌的设计典范。精致典雅的Lady Dior缎面刺绣手袋,满分演绎其华丽新气派。LARVIN 京城首发的Sugar Pearl 手袋,迷人娇俏。另有STUART WEITZMAN 经典长靴和 TORY BURCH EVE短裙,限量定制发售,VERSACE,SALVATORE FERRAGAMO,MONCLERY 也带来一系列品质上佳之选。

北京SKP新光天地满千返百-品牌日10倍积分

北京SKP新光天地四层全景

  不仅仅提供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北京SKP新光天地更传递着对时尚品味和精致生活的理念。作为备受期待的年度最大回馈庆典,北京SKP新光天地独家呈现奢华限量精品。从D&G的宝石钉珠刺绣手包、GUCCI经典竹节Bamboo Sac双肩包,到京城首发的LARVIN Sugar Pearl 手袋;从SERGIO ROSSI 电光蓝麋皮高跟裸靴、STUART WEITZMAN 限量长靴,到NICHOLAS KIRKWOOD 独有的三角形鞋跟和珍珠系列鞋履;从CHLOE 品牌历史展览、MADE TO ORDER 女鞋定制活动,到JIMMY CHOO 2015 早春限量商品展……众多顶尖时尚品牌带来各具特色的品牌工艺和文化传承。

  随着4F新区开幕以及全新视觉形象的揭幕,北京SKP新光天地亚洲最大的精品女鞋专区全新亮相、名品女装秀款系列也在第一时间精彩呈现,带给消费者更多经典奢华的时尚精品和贴心舒适的购物体验。

  敬请关注北京SKP新光天地8周年庆,获取更多精彩内容以及最新超值优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新光天地、SKP、Gucci、Dior、Fendi、女装、女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李宇春佩戴GUCCI腕表首饰开启“野蛮生长”演唱会
  • 雅克德罗首枚女装大秒针运动腕表
  • 众星演绎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摩登水波纹 老佛爷掌镜拍摄Fendi 2016秋冬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