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御寒冬 汇暖京城” 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开幕

KOLON SPORT2014秋冬系列

KOLON SPORT2014秋冬系列

  在本次KOLON SPORT路演体验活动中,除了多项充满乐趣的户外活动和专业户外教练的冬季知识讲解外,在活动现场还有“轻”羽鸿毛、“瓶”易进身的主题展示。通过普通折叠衣服的方法,把冬季羽绒服轻而易举地收进小巧的瓶体中,让消费者亲眼验证KOLON SPORT 2014冬季羽绒服的至轻至薄,及其便捷的易收纳性。

  KOLON SPORT2014秋冬路演的脚步还未停歇,11月至12月期间还将陆续席卷西安和上海两座城市。此次北京站路演特选址于京城中心的王府井步行街,与王府井百货大楼的KOLON SPORT专柜及KOLON SPORT东方广场概念店铺相邻,快来一同感受KOLON SPORT在这个冬季带给你的新鲜户外风尚潮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