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御寒冬 汇暖京城” KOLON SPORT 2014秋冬路演开幕

KOLON SPORT2014秋冬系列

KOLON SPORT2014秋冬系列

  严酷冰屋计时逃生,新款羽绒助力测试

  参与选手在严寒冰屋内穿着KOLON SPORT冬季羽绒服,通过独特的技巧及智慧闯关的同时更能够亲身体会KOLON SPORT羽绒服带来的非凡保暖性能与极度舒适,用时最短者即可赢得价值3390元的KOLON SPORT 2014冬季新品专业款羽绒服一件。

  户外装备速配达人,时尚装备任由搭配

  活动现场随机抽选的参赛者们在限时2分钟内利用KOLON SPORT户外装备为指定模特进行随意的时尚搭配。通过迅速的调整和搭配,参与者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用KOLON SPORT秋冬新品加以无限创意,来诠释各种不同的风格,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和想象力,引得观众纷纷加入互动。

  户外技能知识课堂,冬季出行如何保暖

  随着天气转凉,冬季户外活动面临着保暖等问题,KOLON SPORT特邀专业户外教练在现场讲解有关户外徒步及冬季保暖的知识,并为如何“轻御寒冬”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消费者们也不断提出各种冬季日常生活和户外运动中会碰到的各种困惑和难题,现场有问有答,异常火热。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KOLON SPORT,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宋仲基倾情演绎专业户外运动伴侣SOX
  • 玩转“双蛋”潮流 KOLON SPORT深冬欲望清单
  • 寒流止步时尚来袭 KOLON SPORT冬季潮流指南
  • 趣味童真 玩味户外——亲子搭配潮流速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