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NO8:PetNet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PetNet

  如果拥有宠物,但是工作繁忙,可能会遇到很多头疼的事情,如宠物寄养等,PetNet则解决了这一麻烦。

  PetNet是一款自动宠物喂养器,内置LED指示灯和食品探测器,并可通过智能手机直接控制,即使宠物主人工作繁忙,依然可以准时给宠物喂 食。如果主人要出短差,则可以设置成自动喂食程序,而无需为宠物寄养花费额外钱财。如果宠物过胖,PetNet还可以根据宠物的品种和年龄提供喂食建议, 从而追踪宠物所食用的卡路里。

  PetNet的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20元)。

  NO9:Bistro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Bistro

  说了这么多狗狗,终于有了一款为喵星人开发的装置。这台名叫Bistro的设备不仅可以让我们远程通过手机的摄像头查看家中猫咪的情况,同时还可以通过专门的配件随时控制喂食量,掌握宠物的健康状况,并且随时以通知的形式告知。

  Bistro智能喂食器由储存盒、进食盘、饮水、体重秤以及摄像头等几部分组成,可以记录猫咪的体重、猫粮剩余量等信息,并可传输到主人到智能 手机上。Bistro智能喂食器可以根据猫咪的体重配备适量的猫粮,让每次喂食都更加科学。Bistro最大的特色是具备“猫脸识别”功能,如果家中拥有 两只以上的猫咪,当猫咪把脸探到喂食器里时,系统会对猫脸进行识别,根据该猫咪的数据为其定制喂食方案,同时有效防止机智的猫星人重复使用喂食器导致暴饮暴食。

  Bistro将会在2015年上市,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元)。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宠物、科技、Whistle、FitBar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SIHH|将时光拆解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粗棒针小窝 给你的爱宠一个温暖的圣诞礼物
  • 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