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NO3:Voyce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Voyce

  Voyce是一款专为宠物狗设计的智能项圈,它可以监控狗狗的身体数据和健康水平。Voyce就像传统项圈一样佩戴,不过其中加入了许多传感 器,这些传感器会监控包括心率和呼吸速率在内的数据,并跟踪宠物整体的活跃度。通过配套的应用程序,主人可以看到宠物是否获得了足够的运动和睡眠。它们燃 烧了多少卡路里,以及是否出现不正常的心跳和呼吸频率,找到狗狗出现问题的早期征兆。

  这款App还会使用算法分析传感器收集的数据,并为改善宠物健康和他们与主人的关系提供个性化的建议。用户还可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照片、数据和成就,甚至可以直接透过App与兽医联系。

  目前Voyce还没有正式上市,因此价格还为对外公布。

  NO4:Tagg

专为宠物打造 喵/汪星人的科技装备

 Tagg

  狗狗丢失绝对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许多人丢了宠物都会感到非常悲伤。那么,有没有高科技装备帮助我们来时刻掌握狗狗的位置呢?这款高通公 司推出名叫Tagg基于GPS定位功能的宠物追踪器就可以防止宠物走丢。除了可以对宠物定位,还能够显示狗狗一天内的运动量,以确保它能够得到足够的锻炼 强度。Tagg重量仅为34克,机身拥有防水设计,所以不用担心狗狗在游泳时会把追踪器弄坏。

  使用这个系统,你可以设置追踪区域,也就是为你的宠物设置的地理围栏,将设备接到你的宠脖子上,如果宠物走失,你就能收到一条短信,还能看见地 图上宠物的所在位置,并告诉你如何到达,你只要有一台电脑或智能手机就够了。平时如果追踪器自己快没电了,也会自动通知主人充电。

  Tagg的价格为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并且每个月还需要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元)的服务费。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宠物、科技、Whistle、FitBark,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5SIHH|将时光拆解
  • 洞察社会科技发展|畅想未来出行生活
  • 粗棒针小窝 给你的爱宠一个温暖的圣诞礼物
  • 逃离手机的“绑架” 给自己几分钟与世隔绝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