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公投变身大不列颠的“逗比”集会
  导读: 苏格兰于当地时间9月18日举行公投以决定是否脱离英国独立,最新投票结果为55.42%反对独立、44.58%支持独立,苏格兰继续留在英国已成定局。回顾整个苏格兰公投,绝对是场形式大于内容的独立运动,借着寻求独立自由的借口全英国的逗比们用无节操的恶搞嗨翻了整个不列颠,也提升了苏格兰乃至整个英国在全世界的影响力。

  苏格兰于当地时间9月18日举行公投以决定是否脱离英国独立,最新投票结果为55.42%反对独立、44.58%支持独立,苏格兰继续留在英国已成定局。

  回顾整个苏格兰公投,绝对是场形式大于内容的独立运动,借着寻求独立自由的借口全英国的逗比们用无节操的恶搞嗨翻了整个不列颠,也提升了苏格兰乃至整个英国在全世界的影响力。英国不愧是创意设计之国,双方在宣传拉票的过程中都展现了极为高超的创意和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独立派,把原本看起来毫无胜算的独立行动打造得风生水起,让整个英国为之揪心。

严肃公投变身大不列颠的“逗比”集会

英国人苏格兰边境恶搞设立收费站

严肃公投变身大不列颠的“逗比”集会

 英国人苏格兰边境恶搞设立收费站

  逗比民众们总是最有行动力的,公投前几天,就已经有个曼彻斯特人,在苏格兰的边界设立了一个恶搞的假检查站,玩起来。对来来往往经过的苏格兰人表示,一旦18号公投成功,他这个检查站就要从19号开始正式运营了。还真有苏格兰人配合着来,装模作样地检查护照,逼真程度简直了!简直了!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苏格兰公投、艺术、英国、文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