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公投变身大不列颠的“逗比”集会

严肃公投变身大不列颠的“逗比”集会

(《太阳报》左《THE WEEK》)

  媒体也不甘寂寞,公投之日,简直就是各路大报小报头版编辑各种死拼的战场。报的封面中规中矩,小报的封面简直各显神通毫无节操!小报之王《太阳报》一贯无节操,英国版太阳报头版打出:“还是在一起好!你看哈里王子和前女友都复合了!”无辜躺枪的哈里王子啊。THE WEEK报纸的配图是,啃一嘴腿毛的卡梅伦,这样真的够了!!

  还听说,昨天《每日电讯》就刊登了一封读者来信,绝对是本年度最佳读者来信,来自一位英格兰读者:“为了避免支付国际邮费的可能性,我已经赶在公投前给所有住在苏格兰的亲朋好友都邮寄了今年的圣诞贺卡。” 结果一出,这些贺卡他白寄了。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苏格兰公投、艺术、英国、文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姜杰|“有意思”最重要
  • 与康斯丹哈拉薇莉度假酒店一起 开启灵感之旅
  • 宝玑(BREGUET)以博物精粹见证璀璨历史
  • 林依轮|最大的艺术收藏是生活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