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2002年

  2002年:巴西和德国总决赛

  2002年巴西世界杯的门票让我们想起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门票。门票设计采用了金色、紫色、绿色和红色的颜色搭配。并且保留了票根。这方便工作人员在观众进场时进行检查。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2006年

  2006年:意大利和法国总决赛

  2006年的门票设计与2002 相似,用特定的字体印上了标志、地点和队名。每一张门票都有一个编号,印在了存根上,其他的内容都印在了门票的主体上。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2010年

  2010年:西班牙和荷兰总决赛

  2010年世界杯门票的设计结合了2002年和2006年的设计,并且从1994年的门票中找到了灵感。再次使用了特定的字体,采用了垂直打印,存根上印有条码,与上面的票相对应。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门票、80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 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