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70年

  1970年:巴西和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

  1970年世界杯门票将大力神杯搬到了门票上。注意在左上角设计了本届世界杯的标志和右边的日期。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74年

  1974年:澳大利亚和智利小组赛

  1974年的门票依旧包括了本届世界杯的标志,设计主要以色彩搭配为主。这张门票似乎对观众特别友好,模拟时钟上显示了开始的时间,座位的分布以及相应的座位数量使你更加容易找到相应的位置。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78年

  1978年:荷兰和阿根廷总决赛

  1978年似乎到了门票设计的新阶段,虽然保留传统的座位图和比赛时间。上面有你需要的所有信息,但看起来并没有很凌乱。时间仍然显示在模拟时钟内,也以24小时的形式显示在时钟的上面和日期的下面。

世界杯门票的80年历史

1982年

  1982年:西德和法国半决赛

  1982年世界杯的主办国是西班牙,门票设计的颜色主要为国旗上的颜色。在这里我们第一次看到了以数字形式显示的时间和门票的价格。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世界杯、门票、80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优雅收官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 世界杯足球赛官方腕表 宇舶BIG BANG系列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