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导读: 很多国人一直向往着那个弥漫着雪莉酒的清香、有着绝世美食伊比利亚火腿,并具有迷人艺术气质的国度——西班牙。为了更好地搭建中国和西班牙的交流桥梁,帮助中国企业家获取西班牙投资新机遇,2014年西班牙投资项目暨投资移民政策推介会,将于4月24日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本次推介会由西班牙经济部、西班牙招商局和西班牙驻上海领事馆联合主办,并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西班牙双丽集团和巴塞罗那启盟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深圳前海双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西班牙塞维利亚

  很多国人一直向往着那个弥漫着雪莉酒的清香、有着绝世美食伊比利亚火腿,并具有迷人艺术气质的国度——西班牙。为了更好地搭建中国和西班牙的交流桥梁,帮助中国企业家获取西班牙投资新机遇,2014年西班牙投资项目暨投资移民政策推介会,将于4月24日在上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举行。本次推介会由西班牙经济部、西班牙招商局和西班牙驻上海领事馆联合主办,并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西班牙双丽集团和巴塞罗那启盟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深圳前海双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推介会嘉宾阵容强大,西班牙王国驻上海总领事Sr Gonzalo Ortiz和西班牙商务投资局局长Sr. D. José MaríaBlasco将出席;此外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西班牙籍执行院长Sr. D. Pedro Nueno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启盟律师事务所首席大律师戚丽丹女士将在推介会上进行专题演讲,为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全面分析西班牙的投资机会和移民政策。

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巴塞罗那圣家大教堂

  西班牙是欧盟第四大经济体,经济危机没有损害其经济基本面,却创造了一个难得的投资窗口期。西班牙经济正在面临全面复苏,在经济复苏之前投资布局,以合理价格获得优质项目,将是一个难得的投资机会。

  西班牙也是一个理想的投资移民所在地,其温润宜人的气候环境、轻松惬意的生活步调、相对成熟的华人社区和优厚的国民福利待遇,以及相对较低的投资门槛吸引了大量的中国企业家。活动现场,西班牙官方向参会嘉宾详细的讲解了相关移民、投资的政策,启盟律师事务所携手深圳前海双丽有限责任公司,为与会嘉宾推荐了西班牙包括酒店公寓投资、自由贸易港、房地产移民等众多项目。

  事实上,欧洲投资项目近年来得到了投资者疯狂的追捧,欧洲各国普遍对外国投资者持欢迎态度。同时,法律透明公开,购房程序要比其它国家相对简单明了。在中国买一个普通公寓,现在就可以在欧洲主要国家买一个独栋别墅。相对而言,在欧洲买房子更具投资价值。同时,也可以为若干年后子女去欧洲就读中小学或者大学做准备;作为度假或者养老的居所也是不错的选择。而西班牙正是其中极佳的选择。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西班牙、投资、移民、中欧商学院,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 Agua餐厅 穿梭都市的西班牙风味
  • 热情西班牙,美食嘉年华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扒房候选:焰吧扒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