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西班牙马德里

  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足球让西班牙在中国变得亲切和熟悉。然而西班牙与中国的话题绝不仅在于足球,2013年,中国是西班牙的第七大贸易伙伴国。不过与此同时,在西班牙投资最多的国家是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在亚洲国家中对西投资最多的是日本。在前20位中,并没有中国。

  数据显示:受欧洲金融危机的影响,2012年中西双边贸易额为245.7亿美元,同比下降9.9%。其中中国对西出口182.4亿美元,进口63.3亿美元,均有一定下降。然而中西双方很多企业的合作远远领先于双边贸易的复苏:2012年,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签署物联网合作协议;2013年6月20日,华为与沃达丰电信公司签署5年管理服务合同;2013年11月30日,双汇国际斥资80亿美元收购西班牙肉食品加工企业Campofrio公司。联通西班牙的还有众多耳熟能详的明星企业,比如中兴通讯,而金融业方面比较突出的是工商银行,房地产方面有绿地,甚至还有物流方面的,如中国远洋。有些合作是跨界进行的,比如海航集团收购了西班牙NH连锁酒店集团20% 的股份,海航通过这种跨领域双向的合作,获得西班牙企业的专有技术, 而NH酒店则获得了资金并为其在欧洲和拉丁美洲的酒店赢得了更多的中国客户。而对于投资欧洲来说,最大的中国投资客和风险家就是华人首富李嘉诚。可见,欧洲的经济正在复苏。

感受迷人艺术气质 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西班牙巴塞罗那

  2013年9月27日,西班牙政府正式通过新创业者法案,明确以法律形式规定西班牙房产投资移民的概念。购买当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申请居留签证。相对于美国、加拿大移民而言,西班牙移民政策的吸引力在于只需50万欧元,就能通过在西班牙买房,进而获得全家居留卡(父母和18周岁以下的子女)。另外,免费的中小学公立教育、医疗制度、永久产权等也都是移民西班牙的优势。

  本次推介会承办方西班牙双丽集团,经历了近20余年的运营,利用其丰富的资源和运作经验,不仅为无数投资者寻得了极具潜力的商机、为移民者创造了放心便捷的环境,还真正成为了中西双方沟通交流的友谊桥梁。未来,西班牙双丽集团还将不断发挥优势、创造机会,为中国和西班牙两国的工商业、政府合作交流提供专业、有价值的咨询顾问服务,为国人开启西班牙价值发现之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西班牙、投资、移民、中欧商学院,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神奇的“动物椅子” 对动物王国的礼赞
  • Agua餐厅 穿梭都市的西班牙风味
  • 热情西班牙,美食嘉年华
  • 2015餐厅【目标之选】之最佳扒房候选:焰吧扒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