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生活中的“怪物史莱克”

  《怪物史莱克》于2001年上映,该动画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史莱克的绿色怪物,丑陋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善良的心。为了防止吓到别人,他生活在沼泽地的小屋里,身边还有着不少童话故事里的朋友,却也过得自在自乐。最终,勇敢无畏的绿怪物获得天作良缘,让他救出了火龙看守的古堡里的美丽公主,抱得美人归。

现实生活中的“怪物史莱克”

  经典的动画形象史莱克并非凭空想像,激发动画师创作这个动画形象的原型人物名叫Maurice Tillet,是个俄罗斯摔跤手。

现实生活中的“怪物史莱克”

  谈起史莱克,大家对他大战喷火龙,手底下会使剑的猫和一头唠唠叨叨没完没了的驴子很熟悉,但是提起Maurice,知道的人就很少了。

现实生活中的“怪物史莱克”

现实生活中的“怪物史莱克”

  Maurice生下来是个再正常不过的男孩。他出生在俄罗斯偏僻的乌拉尔山区,他小时候长的非常乖巧,别人亲切地叫他天使。再大一些,他的身体出现了不寻常的变化,一些和青春期无关的变化。17岁时Maurice的手、脚和头开始猛长,已经大到和身体不成比例,医生诊断为肢端肥大,这种疾病往往由良性肿瘤造成,结果是骨骼迅速生长。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俄罗斯、怪物史莱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HUBLOT宇舶表揭幕2018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倒计时钟
  • 这些似画非画的作品,你能发现其中的秘密吗?
  • 堪比「变形金刚」的俄罗斯创意文具组合K-1
  • 「Follow me to」结局篇——童话式的浪漫婚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