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家的房子风格酷炫如此 周末不出门也罢

  9. 披头士

  利物浦充满各种有爱的住处,如果你真的是披头士的歌迷,那利物浦的这个披头士主题公寓你一 定不能错过。它坐落在城市中心的一个安静街区里,日付式入住,你必须要亲自看到它才能感受到它的魅力。这个公寓里的每个房间都有高雅、艺术的装饰,包括披头士的海报、收藏品、书籍和唱片。这里音乐设施非常齐全,有CD播放器和iPod底座还有许许多多的CD供你挑选,喜欢弹吉他的还能现场弹奏。

披头士主题公寓

  10. 自然

   Linda Kizer不看家具杂志,不过她的公寓也很有个性。一个装饰成老虎模样的炉子、化身成斑马的冰箱、餐厅置身于密林之中,在这种环境之下,家具杂志介绍的什么色彩平衡或是格子、条纹等等都没有用武之地。Kizer在纽约东部的公寓是一个非常原始、自然的住所,她的装修创意完全来自于心灵深处。Kizer在这样野生、原始的主题公寓里住了多年,到现在房子外面的丛林都还没她室内的多,大门两侧就是野生的盆栽植物,里面还有非洲面具、异国情调的木雕,让人仿佛置身遥远的国度。

自然主题公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主题公寓、《老友记》、《复仇者联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