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导读: 是什么原因让你愿意跳进天然泳池里游泳?可能是美丽的蓝色或是平静的水面。不过千万不要被表象所欺骗,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水下有什么,怪兽什么的就由你自行想象了。不过在现实中,大自然也不一定总是安全的享乐场所。更糟糕的是,人类通常会把安全的地方变成有毒的地方。

  是什么原因让你愿意跳进天然泳池里游泳?可能是美丽的蓝色或是平静的水面。不过千万不要被表象所欺骗,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水下有什么,怪兽什么的就由你自行想象了。不过在现实中,大自然也不一定总是安全的享乐场所。更糟糕的是,人类通常会把安全的地方变成有毒的地方。

  1. 真正的红河——西班牙 力拓河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西班牙 力拓河

  一般人看到深红色的河水,一定知道有地方不对劲。力拓河的河水酸性极高,PH值在1.7-2.5之间。因河水里富含金、银、铜等金属,它在历史上都是很受欢迎的河流,而现在,在经历了5000年的采矿污染之后,河流变成了极端的环境,促进了无机化能营养生物的生长,例如铁氧化细菌和硫氧化细菌。

  2. 加热的温泉——米尼加 沸湖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多米尼加 沸湖

  位于莫尔纳特鲁瓦皮斯通斯国家公园的沸湖是世界第二大的热泉,湖边的温度为82-92℃,中心温度,因湖水不断沸腾,接近中心可能会很危险,所以无从查明。

  3. 会爆炸的湖——非洲 基乌湖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非洲 基乌湖

  基乌湖是卢旺达和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共享资源,它位于一个正在逐渐变宽的裂谷之上,因此附近火山活动频发。它最深处有485米,而让它致命的地方在于水里含有的超过250立方千米的二氧化碳和65立方千米的甲烷。目前,水中的压力是气压的两倍,意味着发生爆炸的风险还较低,在里面游泳暂时还算安全,但也不建议尝试。

  4. 最脏的河——印尼 芝塔龙

最美的也可能是最致命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水域

印尼 芝塔龙河

  很遗憾,芝塔龙河杀伤力强的原因——人为的垃圾。河里充满了不可降解的垃圾和有害化学物质,被称为世界上最脏的河。河两岸有超过200间纺织厂, 含有砷和汞的染料和化学物质都被直接排入水中。另外,居住在附近的几百万居民也把这条河当成巨大的垃圾场,因此肯定没有人会疯狂到饮用这里的水。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水域、有害、美国、西班牙,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国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新国际旅游销售经理上任
  • 少女心十足!“Sweet Like Candy”粉红香水
  • Mark Ryden:在粉红色的世界点缀着黑色童话
  • 换个角度看世界 10座别具风格的市政厅建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