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导读: 春暖花开,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流转的时光,照一脸沧桑。此时,白羊月已悄然而至。细数白羊座里的文艺大师,可谓众人芸芸。白羊座天生才华横溢,脑洞大开,爱幻想、爱创造的特质总让他们截然不同。他们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悠然做梦,安静唱歌。如果可以,请在最好的时节遇到白羊座。

  春暖花开,阳光温热,岁月静好。流转的时光,照一脸沧桑。此时,白羊月已悄然而至。细数白羊座里的文艺大师,可谓众人芸芸。白羊座天生才华横溢,脑洞大开,爱幻想、爱创造的特质总让他们截然不同。他们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悠然做梦,安静唱歌。如果可以,请在最好的时节遇到白羊座。

  草间弥生(Yayoi Kusama,1929年3月22日— )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草间弥生

  “我觉得永远没有终点,我希望能活三四百年,我要到山顶,把山堆更高,我要山越来越高,使我永远站在巅峰。”

  日本现存的经典艺术家,1956年移居美国纽约市,并开始展露她占有领导地位的前卫艺术创作,现居住在日本东京。约10岁时,经常出现幻听、幻视。她所看到的世界,蒙着一个巨大的网,后来她不停地画画,试着用重复的圆点把自己的幻觉表现出来——精神疾病与艺术创作几乎伴她一生,因而时常有自杀企图。草间弥生的创作被评论家归类到相当多的艺术派别,包含了女权主义、极简主义、超现实主义、原生艺术、普普艺术和抽象表现主义等。圆点女王、日本艺术天后、话题女王、精神病患者、怪婆婆等诸多标签加在一起,都不足以囊括草间弥生复杂而多变的一生。

  马塞尔·马索(Marcel Marceau,1923年3月22日—2007年9月22日)

白羊月来袭 或许你离文艺大咖仅差一步之遥

马塞尔·马索

  “语言不必然能够表达我们的内心世界。”

  他的犹太人父亲从事屠宰业,但有一口不错的男中音唱腔。在父亲影响下,马索从小进入音乐和戏剧的世界。他于1949年创建的马索哑剧团是当时欧洲唯一的哑剧表演团体。上世纪50年代中期,马索在美国的巡演获得巨大成功,一举奠定国际明星的地位。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白羊、草间弥生、三毛、梵高、余华,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缪斯之旅》系列纪录片2月16日于CCTV 9首播
  • 积家全新Reverso à Eclipse隐藏式珐琅彩绘腕表 致敬梵高
  • 草间弥生首个个人作品回顾展——《In Infinity》
  • 风范与艺术同行 邀你共赏「凯迪拉克·不朽的梵高」感映艺术大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