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 Newsletter(Mar)

 TARGET Newsletter(Mar)

迪奥塑造时装新物种 探寻自然野性之美

   1、2015年3月19日,” 迪奥塑造时装新物种 探寻自然野性之美“专题上线。专题多角度立体展现此次『Dior迪奥二零一五秋冬成衣系列』。在本季秋冬成衣系列中,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 (Raf Simons) 想通过面料本身和图案传递出对于自由和欲望的向往,为女性营造一个超越自然野性的世界。

TARGET Newsletter(Mar)

微信H5专题:迪奥塑造时装新物种 探寻自然野性之美

   2、2015年3月19日,” 迪奥塑造时装新物种 探寻自然野性之美“微信H5专题上线。H5微信专题通过精彩的触摸滑动交互特效立体展现此次『Dior迪奥二零一五秋冬成衣系列』,让读者全面感受到本季 秋冬成衣系列中,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 (Raf Simons) 为女性营造一个超越自然野性的世界。

TARGET Newsletter(Mar)

水井坊与保利拍卖联袂举办“斟古酌今”美酒尊鉴会

  3、2015年3月20日微信专题上线。选题展现六百年时光荏苒,水井坊斟古酌今,以酒品江山!

TARGET Newsletter(Mar)

我的总裁朋友·林依轮 人生就是一场饕餮盛宴

   4、2015年3月25日,“我的总裁朋友·林依轮 人生就是一场饕餮盛宴”微信专题上线。TARGET出品人张勇先生邀约挚友林依轮先生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对话,同时也是好友的一次聚会。在聚会过程中林依轮 与我们分享了自己新的事业方向、对生活的态度与个人爱好。同时,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也出现在他的身边,并且我们从对话中了解到林依轮在座驾选择上的要求。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RGET、Newsletter、Mar,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TARGET携手MARINA RINALDI呈现《春时春食》私享晚宴
  • TARGET携手PIAGET举办高级珠宝品鉴晚宴
  • 目标精彩,无处不在
  • TARGET目标之选Chef Table:大寒,遇见沪上顶级寿司



  •